当前位置: 首页 > 邯郸市第二医院

邯郸市第二医院

二级甲等

邯郸市第二医院
邯郸市第二医院 医院全称:邯郸市第二医院
河北省邯郸市贸易路100号 医院地址:河北省邯郸市贸易路100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310-3132237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五官科,传染病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五官科,传染病科
医院简介:市第二医院始建于1958年,是一所具有350张床位,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,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预防急救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,为我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医院,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以及邯郸市城镇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。邯郸市第二医院泌尿外科是邯郸市早成立的泌尿外科之一,拥有先进的设备(德国STORZ前列腺电切镜,德国WOLF输尿管肾镜,APL气压弹道腔内碎石机,爱科凯能钬激光碎石机,国内先进的B超定位电磁式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等)及雄厚的人才技术力量在诊治各种泌尿系及男性生殖系统炎症,肿瘤,结石,结核,前列腺增生等疾病方面丰富的经验。骨科是全院重点科室,医护人员22人,其中医生11人、护士11人。正高职称1人、副高职称2人、中级职称8人、本科毕业学历9人、主管护师6人。我科成立于2001年11月,全科医护人员在刘晓军副院长兼主任的带领下,科室取得了长足的发展。去年门诊应诊6000余人次、住院病人约500人次、手术约360台、脊柱手术约140台、手外手术约110台,科室收入超250万,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邯郸市第二医院全部科室

儿科
精神心理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检验科
介入医学科
药剂科
麻醉医学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
邯郸市第二医院推荐医生

陈睿红
陈睿红 主治医师
擅长:
内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急危重病人的处理,血管疾病、糖尿病和老年病的诊断和治疗
简介:
陈睿红,女,内五科主治医师,大学本学历学士学位。从事临床十余年,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急危重病人的处理,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尤其擅长血管疾病、糖尿病和老年病的诊断和治疗。曾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。
黄淑娟
黄淑娟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治疗多种老年慢性病、心脑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的诊断治疗,急性心肌梗塞、脑梗塞的治疗,疑难杂症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
简介:
黄淑娟,女,汉族,副主任医师。30多年来从事临床一线工作,30年来主要从事离退休干部及老年病的医疗保健工作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较高的理论水平。擅长治疗多种老年慢性病、心脑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的诊断治疗,对急性心肌梗塞、脑梗塞的治疗经验丰富,对疑难杂症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显著。发表国家级学术论文10余篇,多次获得院局先进生产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。
王保山
王保山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治疗冠心病、心绞痛、心肌梗死、心房纤颤、高血压病、脑出血、脑梗塞、糖尿病
简介:
王保山,男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,学士学位。毕业后在市第一医院工作,曾在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一年,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。20余年来,主要从事心脑血管病的临床防治工作。擅长治疗冠心病、心绞痛、心肌梗死、心房纤颤、高血压病、脑出血、脑梗塞、糖尿病。
张志叶
张志叶 住院医师
擅长:
肝病
简介:
张志叶,女,住院医师,业特长肝病。
赵苏群
赵苏群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肾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及急慢性肾衰、血液透析、各种中毒血症净化治疗
简介:
赵苏群,女,副主任医师,擅长肾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及急慢性肾衰、血液透析、各种中毒血症净化治疗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